shimmy幸福包租日記開幕囉(感謝周業週刊等媒體採訪)

2013年12月2日 星期一

包租小故事之管理篇-- 房客吵架要管嗎? Orz..


小編聽到這個故事覺得很有趣....

一日, 管家告訴房東:   Z房要退租,原因為她跟男友分手了,男友劈腿,還是她的好朋友@@...



















管家:然後工作也辭了,所以大概12/5前會點交

房東 : .(.驚!!) 請管家多關注她與鼓勵
管家: 太有愛了,我有去了解了 (拔腿 咻~
房東 :退租前每天都關心一下(smile
管家: (認真樣) 原則上要退租的房客我都祝福,  就算是我當房客我也一樣,違約房東可不可以退我一個月押金, 即使我在租前強調違約會被沒收兩個月押金,等到真正違約那天還是一樣希望我跟房東說

房東 : 我的目的只是在他面臨分手遷居這段時間能夠被支持
房東 : 對ㄧ個月薪三萬多的年輕人 兩個月押金不見,壓力不小。用雙贏的方法算,且我們能退儘量退。

我只能說., 這真是有愛的房東團隊阿~~~(大心
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shimmy包租小技巧:
出租後狀況無奇不有, 房客, 終究要的只是關心, 
在乎的, 也只是房東的態度
一切, 自然就能和平收場,
合則來不合則祝福之,  讓我們祝福這位朋友吧!~~~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




包租天地 玩美設計shimmy
包租公專業規劃設計/房產課程/大台北房地產
http://www.shimmy123.com/
E-mail: shimmy319@gmail.com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