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himmy幸福包租日記開幕囉(感謝周業週刊等媒體採訪)

2016年7月1日 星期五

金錢的正確信念

新年最好的礼物,送财富! 关于金钱的潜意识确认词,每天早晚各念一遍,给自己建立正确的金钱信念,钱......会哗哗哗地来到你...... 【温馨小贴士】 据说马上读马上就见效哦!赶紧认真用心地读一遍吧! ●我是一个有钱人 ● 钱是好东西 ● 钱可以轻松的来到我的生命中,为我所用 ● 我用钱做有意义、有爱的事情 ● 我身边所有的朋友都是有钱人 ● 金钱可以带来快乐和自由 ● 金钱永远和我在一起 ● 无论我做什么都会得到很多的金钱 ● 我愿意用爱去得到金钱 ● 我和我的父母兄弟姐妹关系很好,我和我的朋友关系很好 ● 我愿意用非常快乐的与人相处的方式得到金钱 ● 金钱会源源不断地来到我们身边 ● 我有非常非常大的智慧,轻而易举地得到金钱 ● 我们的家庭和谐快乐就会更有钱 ● 越有钱越开悟,越开悟越有钱 ● 金钱很爱我 ● 金钱快乐地来快乐地去 ● 得到金钱很简单,很容易 ● 我们的钱永远都有,睁开眼睛就看到钱 ● 钱是优雅高贵的 ● 得到财富是轻松的容易的 ● 真正的爱别人,可以给人更多的财富 ● 钱是好东西 ● 钱是从天上掉下来的 ● 我所有的钱财都是合理得到的 ● 有钱的男人更有爱 ● 有钱的女人更美丽更有爱 ● 我配得到更多的钱 ● 我自由的给自己花钱,自由的给别人花钱 ● 我很会花钱 ●钱是无条件的爱的表达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